聆音闻语

化灵了,但在霍格沃茨(四十五)

*一只东方小凤凰阴差阳错进入霍格沃茨勾搭漂亮小哥哥小姐姐的故事


*私设巨巨巨多,ooc致歉


*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卑微作者想要评论探讨剧情😭😭😭







——————————————————

第四十五章

  纳西莎强制要求菲尼克斯把德拉科带回房间,看着她摇摇欲坠的模样,菲尼克斯把目光投向了格林。

  “我会看顾她,你带好德拉科。”格林的手悬在纳西莎身后虚扶着她。

  “好吧。”菲尼克斯把德拉科拉回了他自己的房间。

  “先生给你印黑魔标记了?”菲尼克斯杜绝德拉科先提问的可能性,没关好门就直接张嘴。

  “是……”德拉科掀起了袖子,新烙上的黑魔标记边缘还泛着红肿。

  “他给你任务了吗?讲我听听?”

  德拉科很显然更好奇菲尼克斯的身份。

  “加西亚先生知道你成为食死徒吗?”

  “……你管他知不知道?我在问你。”菲尼克斯翻看着手里的面具,“还是你觉得这样更好说话?”她把面具扣在了脸上。

  德拉科不住的在房间里来回走着,他看起来相当的不安。

  “他选中了我!”德拉科的呼吸逐渐急促了起来,看起来又激动又紧张,还有点害怕,“他让我……他让我,杀掉邓布利多。”

  “???他疯了你疯了?!你可别告诉我你答应了!”

  “我有选择吗!”德拉科猛地推了一把菲尼克斯,“我爸爸托那个破特的福被关了起来,他那么折磨我妈妈……她疼得整夜整夜睡不着觉,现在所有人都对马尔福虎视眈眈,我有选择吗!”

  “你需要帮忙吗?”菲尼克斯并不生气,“不是马尔福,是德拉科,德拉科需要帮忙吗?”

  德拉科停下了脚步,他看向菲尼克斯:“如果……如果可以的话,救救我妈妈。”

  菲尼克斯的眉头跳了一下:“我尽量……我也会让格林帮忙照看一下你妈妈。”

  德拉科慌忙着道谢,又提起了他之前“告密”的事情,菲尼克斯直接捂了他的嘴:“趁我没生气,你最好别再提这件事。”

  二人之间陷入沉默,菲尼克斯趁机和白泽联络起来,她简略的讲述了一下现在情况。

  “黑魔王囚禁了纳西莎,德拉科被种下了黑魔标记。”菲尼克斯现在可以直接和白泽在识海里无声交流了,“黑魔王给德拉科的任务,是让他杀掉邓布利多校长。”

  “……他还真是能算。”白泽突然说了这么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什么意思?”

  “邓布利多好像把所有的事情都算好了,包括他的死亡。”

  “?”菲尼克斯倒抽了一口凉气,“你们到底商量了什么?”她顿了顿:“我知道你们有自己的计划,按理来说不需要我完成的部分我不该过问,但我真的好奇,我感觉我稀里糊涂的像个提线木偶一样只能看着你们运筹帷幄,我自己没有丝毫用处。”

  “伏地魔不信任斯内普,你知道吗?”

  “我知道,自从斯内普教授没有响应黑魔王的召唤及时赶回,他看起来就不太信任教授了。”

  “邓布利多要求斯内普代替德拉科杀掉自己,保护德拉科灵魂的同时,可以让他重新得到伏地魔的信任。”

  “那教授呢?”菲尼克斯几乎是立时就发出了反问,“德拉科的灵魂被保护着,那教授呢?”

  白泽突然笑了一下:“你和斯内普的反应倒是一般无二。”

  “邓布利多不能死。”菲尼克斯一时间也忘记了敬称,“至少他不能真正的死亡。”

  “救世主需要成长,凤凰。”白泽的声音里似乎带上了不悦,“这次任务你倾注了太多情感了。”

  “什么?”菲尼克斯愣在了原地。

  “如你所见,凤凰。”白泽依然不认为异兽具有邓布利多所说的“爱”,“身为神兽,守护是我们的职责,但是忠诚只能对待主人。”

  “可他们都是我的同学,是朋友,我们朝夕相处在一起六年!”菲尼克斯尽力控制住气息不让德拉科察觉,她现在非常庆幸自己重新把面具罩脸上了,“我不相信如果聆语阁里其他姐姐们陷入危险,你们也会是这个态度。”

  “邓布利多校长虽然神秘,但不可否认他非常照顾我,哪怕是为了我每次去找他的时候他递来的那颗糖果。德拉科就是个被宠坏的小少爷,他胆子小,能下手杀人的几率还没我主动现出原身大!卢修斯先生进了阿兹卡班,纳西莎夫人被黑魔王交给狼人折磨,他们对于哈利他们的态度我不敢苟同,可至少他们没有对不起你我,不是吗?”

  “他们对你我客气是因为我当年主动派出九尾和应龙去帮了他们,马尔福是二十八纯血之首,个个都跟人精一样,你以为他们为什么要对你我和颜悦色?”

  “我当然知道。”她深呼吸了几下,“至少……就当送佛送到西,帮到底好吗?”

  “你打算怎么帮?”那边的白泽“唔”了一声,像是被人捂了嘴,然后江筱若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首先,邓布利多校长不能死。”菲尼克斯重申这一点。

  “这件事我知道了,我会和白泽还有邓布利多重新商议,然后呢?你还有什么想法吗?”

  “如果一定要让校长在众人面前死去,以此来让黑魔王放松警惕的话,这个人我不希望是德拉科或者教授中的任何一人。”

  “你有人选吗?”

菲尼克斯沉吟许久,终于下定决心一般给出了回答。

  “我。”她抿了抿唇,“我来动手。”

  “你有具体想法了?”

  “东方的古器物炼制技术炉火纯青,白泽又是个炼器大师。”菲尼克斯顿了顿,“不需要多么精致,加上障眼法,只要能骗过麦格教授,我相信我们就可以成功。”

  “听起来像是个两全其美的法子。”江筱若询问白泽,“你觉得呢?”

  菲尼克斯咬紧牙关等着白泽的回答,终于,她听到了答复:“我去通知邓布利多。”

  菲尼克斯刚刚松了口气,就听见格林在楼底下喊她。

  斯内普教授已经离开,格林扶着纳西莎坐在沙发上。纳西莎看见她就要起身,然后被格林按住。

  “菲尼克斯。”纳西莎的嘴唇颤动着,她看起来像是有些无措,“我……”

  “嗯?”菲尼克斯把面具摘了下来,“怎么了?”

  “我知道……我现在这个要求很过分。”她的双手交握在一起,看了看菲尼克斯又看了看格林,“你看,你和德拉科的关系……还不错,我能不能请你,帮帮德拉科?”

  “说实话,德拉科前些日子才把她告给了乌姆里奇。”格林在一旁悠悠开口,“她因为乌姆里奇的钻心咒在医疗翼躺了一周。”

  纳西莎看起来快要哭了。

  “你等一会。”菲尼克斯朝格林摆了摆手,“呃……纳西莎夫人,您想让我帮什么?”

  纳西莎就像重新看到希望一样,看得出来她现在有些病急乱投医了。她踉跄着走到菲尼克斯面前,抓住了她的手。

  她的手冷的像冰块一样,菲尼克斯对钻心咒的后遗症不要太清楚,此时的纳西莎双手抖得一刻不停。

  “阿姨,阿姨知道这个要求并不太好……但是,他是我唯一的孩子,黑魔王给他的任务……他不可能完成的,这只是他惩罚卢修斯的手段,他根本不在意德拉科能不能够完成。”

  “先生惩罚卢修斯先生的手段可不止德拉科一个。”菲尼克斯把她扶回沙发上坐下,“你也是,不是吗?”

  “我没有关系。”纳西莎现在看来一颗心都在德拉科身上,“阿姨求求你,能不能帮帮德拉科,看在他现在那么信任你的份上……如果你需要什么,只要我能做到,我什么都愿意去做。”

  这下菲尼克斯是真愣住了。

  “等等……那什么,先生给德拉科的任务是杀了邓布利多校长,您让我帮帮他……”菲尼克斯的眉头一皱一皱的,她感觉自己是不是也有一点预言天赋,不然怎么她跟白泽商量出来的东西这么快就能对上。

  “我想这个任务不论是给他还是给我……都很有些难度。”她肯定不能直接答应,毕竟是杀掉自己的校长,她不能跟大奖砸头上了似的兴高采烈。

  “我知道,我知道……”纳西莎似乎也认为自己这个要求提的非常不合理,“但是……”她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做出了什么艰难决定:“如果,如果你愿意帮德拉科的话,我……我想我很愿意……”

  格林狠狠叹了一口气:“我怀疑伏地魔分割灵魂把脑子也给割坏了,他跟我跟她都说过,而且看起来不像是开玩笑。”格林指了指纳西莎:“也是卢修斯倒霉,伏地魔本来就不太信任他了,这回这么个任务他又没完成……为了杀鸡儆猴,伏地魔对马尔福家族说是惩罚,更像是羞辱。”

  “所以呢?他到底想干啥?”菲尼克斯心中不好的预感愈演愈烈,格林说话从来不会这么七拐八绕,除非……这话实在说不出口。

  “为了惩罚马尔福,伏地魔决定在下一次食死徒会议上,给她找一个新‘主人’。”

  “什么玩意儿?”

  “你没听错。”格林说出的话都带着一股怨气,“他让纳西莎重新选择一个‘主人’服侍。当然,黑魔王的原话是,让她重新选择一名有用的‘伴侣’。”

  “他就没想过卢修斯先生回来了怎么办?”

  “黑魔王说……卢修斯会在阿兹卡班待上至少一年,除非德拉科的任务成功。”

  “……他脑子是有毛病吧?”

  

评论(6)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