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音闻语

化灵了,但在霍格沃茨(四十四)

*一只东方小凤凰阴差阳错进入霍格沃茨勾搭漂亮小哥哥小姐姐的故事


*私设巨巨巨多,ooc致歉


*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卑微作者想要评论探讨剧情😭😭😭







——————————————————

第四十四章

  江筱若说的没错,菲尼克斯一下午就和唐克斯疯在了一起,莫丽喊着唐克斯叫她别带着菲尼克斯到处窜,毕竟现在离她从医疗翼出来也不过才两周不到。

  菲尼克斯表示没关系她现在能吃能睡,一天到晚兴风作浪异常开心,什么时候能亲手干掉乌姆里奇就更开心了。

  唐克斯的胳膊搭在了她肩膀上:“所以后来你们是怎么处理那个粉色蛤蟆的?”

  “你也觉得那是个粉红蛤蟆!”菲尼克斯又蹦哒了两下,“我姐把福吉从魔法部拎到了霍格沃茨!我跟你说我姐上纲上线一把好手,我哥还在边上打配合,把福吉吓得一愣一愣的!”

  唐克斯心道她知道,穆迪也知道,江筱若来拎福吉的那天正好轮到他俩值班,白泽拦他们进福吉办公室的时候都相当温柔,对别人是打出去的,对他俩是送出去的。

  ……

  乔治和弗雷德在对角巷开了一家笑话商店,哈利把三强争霸赛的奖金给了他们作为入股资金,菲尼克斯摇着莫丽的胳膊想让她把自己放出去找双子玩,被她以“外面不安全,你还没恢复”屡次拒绝。

  “我真的真的好了~”菲尼克斯在格里莫广场12号兴风作浪,“莫丽夫人您问问唐克斯姐姐,我在神秘事务司打架一点都没吃亏!”

  “江和加西亚先生嘱咐我了。”莫丽放下手里的锅铲,“在他们回来之前,禁止你出去上蹿下跳……这是江的原话。”

  菲尼克斯立刻蔫儿掉。

  “哦,好了亲爱的小姑娘。”莫丽揉了揉她的脸,拿起一边盘子里的牛肉三明治,“去吃吧,唐克斯一会儿就下班了。”

  唐克斯回来的时候,带来了几张预言家日报。

  “福吉终于承认神秘人回归了。”唐克斯把报纸拍在桌子上,去厨房找水喝,然后菲尼克斯就听见厨房里传来了碗碟打碎的声音。

  唐克斯一边道歉一边被莫丽送出来,菲尼克斯翻看着报纸。

  “卢修斯被关入阿兹卡班?”那天他没跑掉?“其妻儿状态不佳……”

  德拉科和纳西莎的照片在另一面报纸上,他们脸上是掩藏不住的哀伤和疲惫。

  “……”这可真是糟糕,虽然她意识里并没有德拉科能保守自己是“哈利的学生组织其中一员”这个秘密的想法,但对于他的“告密”,生气是一定的。

  可是纳西莎夫人……伏地魔的手段相当凌厉,这次卢修斯不慎把水晶球砸碎,没有把卢修斯从魔法部带走是伏地魔对他的惩罚,可她并不认为伏地魔会就这么放过马尔福家族。

  随着江筱若和白泽的返回,罗恩赫敏和菲尼克斯被先后送回霍格沃茨。

  德拉科的状态看起来相当差,菲尼克斯想了又想,还是在路过他身边时,往他手里塞了张纸条。

  德拉科去了三楼的盥洗室,他拧开了水龙头以掩盖自己压抑的哭声。他从口袋里掏出了那张纸条。

  “你或者纳西莎夫人,有困难可以来找我帮忙。”

  他脸上满是泪水,五年级马上就要结束,卢修斯和纳西莎一早就给他去了猫头鹰,让他不要回家。

  可他不回家又能去哪里。

  ……

  斯内普把菲尼克斯叫去了地窖,他给了她一封信。

  “这哪里来的?”菲尼克斯翻看着那封信,信封上白白的,她举起来对着灯看看里面。

  里面一张纸,纸上好像有字,但是不多。

  “壁炉里飞出来的,来自马尔福庄园。”

  菲尼克斯“刺啦”一声就把信封撕开了。

  是格林来的信,这是她第一次主动联络菲尼克斯。

  “伏地魔在折磨纳西莎,这是他给马尔福的惩罚。”格林知道菲尼克斯喜欢纳西莎,这是她递来的提醒。

  菲尼克斯摩挲了几下信纸,以一个独特的频率敲击了几下,信纸上原本的语言开始消散重组。

  “找机会见一面。”

  “斯内普教授,你有没有比较隐蔽的见面地点?格林约我见面。”

  “她要做什么?”斯内普对格林一向是警惕的。

  “不知道,只说见面。”

  “……过两天就放假了,我家……蜘蛛尾巷19号,那里没人。”没人愿意去那种地方。

  “好。”菲尼克斯再次敲击信纸,“三天后的下午,蜘蛛尾巷19号。”她轻声道:“Summer·Green。”然后松开了手。

  新的信封装载着信纸飞出地窖。

  ……

  莫丽对放假了菲尼克斯却不回来产生了相当大的疑惑,江筱若表示她让菲尼克斯去办事了,大概假期途中会回来。

  看得出来莫丽对此不太赞同,可也并没有说什么,只道希望菲尼克斯能平安。

  放假第一天的下午,格林准时出现在了菲尼克斯面前。

  “你知道芬里尔吗?”格林没有太多时间,是以直接进入主题,“还有卡罗兄妹。”

  “前面那个知道,芬里尔·格雷伯克,是个狼人,卡罗兄妹不知道。”

  “阿米库斯·卡罗和阿莱克托·卡罗,伏地魔把纳西莎交给了他们三个。”

  “……”

  “这几天他就会召开新的食死徒会议,你注意点别触他霉头……纳西莎我会看顾一下别让他们太过分,你也注意点别露馅。”

  菲尼克斯抿着嘴掏出几瓶缓和剂:“这是……这个药成色还不错,之前斯内普教授给我的,为了缓解我的钻心咒后遗症,我没喝……你给纳西莎夫人带去。”

  “伏地魔不允许给她治疗。”

  “……他怎么这么讨厌呢!”菲尼克斯还是把几个药瓶塞到了格林手里,“你看着偷偷喂好不好?”

  “……”格林拍了拍菲尼克斯的脑袋,“我尽量……我得走了。”

  “好……”

  ……

  当晚,半夜时分,菲尼克斯就感觉到了伏地魔的召唤。

  她从沙发上爬起来,就看见了从二楼下来,同样黑着脸的斯内普。

  “也喊你了?”菲尼克斯被人扰了睡眠,态度说不上太好,“看样子他有点寂寞。”

  这次的会议乍一看和以往并没有任何不同,依旧是食死徒照例的任务汇报,只是德拉科也在,他坐在了原本卢修斯的位置上。

  德拉科频频往菲尼克斯身后看去,她趁着伏地魔注意力没在自己身上,偷偷回了个头。

  背后是一扇关起来的门。

  会议结束后,伏地魔并没有像往常一样让他们直接离开,而是自口中发出了一阵蛇语。

  纳吉尼这次开会没有在他身边,待他蛇语结束,菲尼克斯才听到身后的那扇门被打开。

  长桌边的食死徒们全部回头,看见纳吉尼从那扇门里游了出来,后面跟着芬里尔。

  芬里尔揪着纳西莎从里面走了出来。

  “这就是办事不力的后果。”伏地魔的语气依旧没有什么波动,他起身走到芬里尔身边,后者依照他的指示把手里的人扔到了地上。

  “卢修斯无能,进了阿兹卡班,他的儿子德拉科理应接手他的位置和任务。”伏地魔缓缓蹲下身,掰着女人的肩膀强迫她起身,“那么在此之前,他办事不力的惩罚自然不会消失。”

  菲尼克斯在开门的瞬间就绷紧了神经,她的目光在纳西莎和德拉科之间游离。

  卢修斯办事不力,惩罚不会消失。他进了阿兹卡班,德拉科接下了他的“职责和任务”,所以这“罚”,就落在了纳西莎头上。

  菲尼克斯看向了斯内普,后者微微低着头,发帘挡住了他的脸,同样使她看不清他的表情。

  伏地魔的魔杖从纳西莎的脸上一直游走到她腹部,后者的身体产生了明显的颤抖,显然是因为恐惧。

  她原本打理的极为漂亮的头发已经分外凌乱,冷汗让头发黏在脸上,又被伏地魔的魔杖挑开。

  纳西莎脸色惨白,嘴唇也毫无血色,额间冷汗涔涔。

  “她受了钻心咒。”白泽的声音突然在菲尼克斯脑海里响起,把她吓了一跳,“不止一个,而且时间很长。”

  白泽当着伏地魔的面开启了通讯,菲尼克斯也只能道这个胆子是相当的大。

  纳吉尼在纳西莎身侧盘踞着,她几乎是尽力在将自己缩成一团,试图躲避纳吉尼的靠近。

  德拉科几乎要哭出来,他扑到纳西莎身边,后者却还是尽力把他往身后带。

  伏地魔让芬里尔带出纳西莎的本意就是杀鸡儆猴。伏地魔要求在场食死徒对纳西莎进行惩罚,他环视一圈,点了菲尼克斯。

  “……”离大谱!

  “先生……我没用过钻心咒,这个咒语……需要注意什么吗?”

  “孩子。”伏地魔把她拉到了纳西莎身边,“享受这个过程,享受从她口中发出的惨叫,这会给你带来愉悦。”

  菲尼克斯心道你的惨叫才能给我带来愉悦。

  菲尼克斯的腰间的魔杖被伏地魔亲手拔出来放到她手里,然后她的胳膊被他抬起来对准了纳西莎:“来吧,孩子,让我看到你的忠诚。”

  纳西莎的身体在不自主的抽搐颤抖,菲尼克斯有了主意。

  “Crucio。”

  魔杖尖端“噼啪”一下闪了点红色,她没用出来。

  “……”相当沉默。

  菲尼克斯看起来很努力,一遍一遍的念着咒语,然后她的魔杖就像生气了一样,从她手里脱手飞出砸到桌子上了。

  “……”

  伏地魔没了耐心:“阿莱克托,你来给她示范一下!”

  躲不过去是不是!

  钻心咒在阿莱克托手里好像被用成了宛如昏昏倒地一般的普通攻击手段,纳西莎倒在地上发出痛苦的惨叫,期间还混杂了阿莱克托好似大仇得报的快意笑声。

  这一次的钻心咒持续了近二十秒,而她甚至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就在菲尼克斯预备阻止时,斯内普抢先一步出了声。

  “够了卡罗,钻心咒是把你的脑子一起钻没了吗?还不停下,想让她疯掉吗!”

  阿莱克托看了他一眼,不情不愿的停了咒语。纳西莎像是窒息的人突然得了空气一般大口的喘着气,德拉科想要挣脱芬里尔的束缚,他喊着妈妈,甚至跪在地上祈求伏地魔放过她。

伏地魔连半个眼神都没分给德拉科,他饶有兴趣的看着斯内普和卡罗的交锋。

  阿莱克托显然没有解气,她偷偷觑了一眼伏地魔,见他并没有对斯内普的阻拦产生任何不悦,知道不能再用钻心咒。可就这么放过纳西莎她委实不甘。阿莱克托手中的魔杖化成了鞭子,魔法操控着它狠狠往纳西莎脸上身上抽过去。

  伏地魔像是很满意她的做法,点了点头称赞了她,又让菲尼克斯留在这里好好“学习”,便招呼了纳吉尼一起移形换影离开。贝拉看了纳西莎一眼,好似想说什么,最终却一言未发,跟随着伏地魔同样离开了庄园。

  剩下的食死徒相继离去,阿米库斯·卡罗招呼了妹妹一起走,道后面时日长着呢,马尔福已然失势,她想怎么折磨都行,不急在这一时。

  转眼间,偌大的马尔福庄园就只剩了斯内普,菲尼克斯和地上的纳西莎三人。

  菲尼克斯上前,蹲在了纳西莎面前想要把她扶起来。伸手的同时却看到她幅度极小的躲了一下,德拉科瞬间起身挡在了妈妈面前。

  “纳西莎。”斯内普同样靠近,纳西莎勉力抬起头把自己撑了起来。她脸上数道鞭笞血痕,显然是方才阿莱克托的“杰作”。

  “西弗勒斯。”纳西莎踉跄着站起身,不顾自己伤势,走向斯内普,她把德拉科推向他,“把他带走……我的孩子,带他走……”话说一半好像才突然意识到身侧还有个戴着面具的“食死徒”。纳西莎看了菲尼克斯一眼,眸中的惊惧一分不少。

  菲尼克斯轻叹一声,第一次出了声:“纳西莎阿姨,是我,菲尼克斯。”

  菲尼克斯靠近几步,纳西莎这次没再躲避。她满眼的震惊,看了看斯内普又看了看菲尼克斯,颤抖着伸出手去碰她的面具。

  菲尼克斯摘下了面具,取下兜帽。德拉科伸手指着她,半天没说出话来。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