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音闻语

化灵了,但在霍格沃茨(四十六)

*一只东方小凤凰阴差阳错进入霍格沃茨勾搭漂亮小哥哥小姐姐的故事


*私设巨巨巨多,ooc致歉


*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卑微作者想要评论探讨剧情😭😭😭







——————————————————

第四十六章

  “好吧,我答应你,但我不需要。”菲尼克斯无法接受纳西莎的“回馈”,她低声嘟哝着,“德拉科知道了一定会杀了我的。”

  纳西莎脸上的表情似乎凝固了一瞬,然后菲尼克斯几乎是猝然反应过来。

  如果伏地魔的恶趣味确实成立,那她一定会是纳西莎的选择对象之一……或许还得加上斯内普教授。在知道她的真实身份之前。

  “黑魔王不允许我选择西弗勒斯。”纳西莎微微垂着头,菲尼克斯感觉自己脑仁疼。

  “那格林呢?”菲尼克斯揉了揉太阳穴。

  “我从一开始就不在选项里面。”格林挑了挑眉。

  “好吧,可以……不过,纳西莎阿姨,如果这件事情成立的话……就是……我不太希望卢修斯先生知道……”她这句话说的比较艰难,似乎是在想怎么样把这话说的合理而不绕嘴。

  “我知道,感谢你……”纳西莎的关注点其实还在德拉科身上,“那……你帮助德拉科。”

  “我会帮助他的,尽我所能。”菲尼克斯说完这句话,突然迅速抬手把面具兜帽一股脑罩上了。

  下一秒,贝拉出现在了客厅中央。

很显然她非常惊讶于这个一直一身黑袍的食死徒还在这里。她当然听到了她们刚才的谈话:“你要帮助谁?你背叛了Lord!”说着,她的魔杖就抽了出来对准菲尼克斯,看样子是想给她来一个钻心剜骨。

  “不是的,贝拉。”纳西莎试图阻止她的姐姐,“我祈求她……帮帮德拉科。”

  “德拉科应该为此感到荣耀!因为他被Lord选中!”贝拉看起来很不赞同,她走上前去一把推开了菲尼克斯,然后把一瓶魔药丢到了纳西莎怀里。

  菲尼克斯面具下的眉头挑了挑,看起来贝拉还没有疯狂到六亲不认的地步。

  “但他还只是个孩子……”纳西莎说出这句话后,下意识看了菲尼克斯一眼,毕竟她也是个孩子,还是个女孩。

后者站在那里纹丝不动,这句话并没有给她带来什么触动。

  “他答应了?”贝拉怀疑的目光上下打量着菲尼克斯,“德拉科的任务是杀掉邓布利多,你要怎么帮他?你能进入霍格沃茨?”

  “我进霍格沃茨就像回家一样。”菲尼克斯说出了从她进入食死徒上层视线以来的第一句话。

  “女的?”贝拉几乎是瞬间就想起她以往汇报任务进程都是和伏地魔单独进书房汇报的,“你是女的?!你用了什么手段迷惑Lord,以至于他竟然能接受你单独汇报任务!他居然能同意你叫他先生!!他甚至一直称呼你为孩子!!!”

  菲尼克斯被她连珠炮发射一样的问题打的不说懵了也有点够呛。她后退抬手拦住贝拉扑过来的身体:“首先!我对你的Lord没有任何非分之想!!”从她一年级起就没鼻子的人她为啥要有非分之想?!

  “先生允许我单独汇报只是因为我的任务过于特殊,称呼我为孩子是因为我从小就接受了黑魔标记,而我不以真面目示人也只是因为先生派我去霍格沃茨执行的是卧底任务,他不想我在没完成任务时就被某些蠢货暴露。”意有所指,指的是谁她自己也不知道,贝拉可以尽情的猜。

  “那西茜让你帮德拉科呢?你同意了?”不得不说贝拉比伏地魔好骗,菲尼克斯偷偷看了一眼纳西莎,西茜?小名?原来她的小名不止卢修斯叫啊。

  “当然,我认识德拉科,他动不了手,更何况是邓布利多。”

  “你怎么能保证你一定会帮他?”贝拉高高昂起下巴,绕着她走了一圈,然后抬手按住她的脖子把她推到了纳西莎面前,“过来!立一个,牢不可破的誓言!”

  “???”菲尼克斯的心情算不上太愉悦,“贝拉小姐,请您把您的手从我的脖子上拿下去,我想这并不是求人办事的态度。”

  牢不可破的誓言……她没记错的话打破了牢不可破咒是要死的吧?

  纳西莎听到贝拉这句话的时候,眼睛瞬间就亮了。她渴望又乞求的看着菲尼克斯,后者不太能扛得住。

  她轻叹一声,后退一步,朝纳西莎伸出了手。

  “我需要知道你的名字。”贝拉抽出了她的魔杖,看着纳西莎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把自己的手和她的手握在了一起。

  “……”菲尼克斯沉默了。

  “不知道名字怎么立下咒语?”贝拉看起来真的很容易不耐烦。

  “菲尼克斯。”

  “姓什么?”

  “我没有姓。”她本来就叫凤凰,加西亚只不过是白泽为了方便而给她加上的。

  就像白泽姓加西亚只是为了不想听到英国人喊他泽白一样。

  随着两个人双手交握,贝拉的魔杖已经点在了她们的手上。

  “纳西莎·马尔福在此与菲尼克斯缔结牢不可破的誓言。”贝拉说完这句话,她的魔杖尖闪了一点红光。

  “菲尼克斯,在我儿子德拉科试图完成黑魔王的意愿时,你愿意照看他吗?”

  “我愿意。”

  菲尼克斯看到贝拉的杖尖蔓延出一道细细的红色丝线捆住了她和纳西莎的手。

  “你愿意尽你最大的能力,保护德拉科不受伤害吗?”

  “我愿意。”

  “还有……如果必要的话,如果眼看德拉科就要失败,你愿意把黑魔王吩咐德拉科完成的事情进行到底吗?”

  菲尼克斯抿了抿唇,突然笑了一下:“一旦这个咒语完成,看样子我不管帮不帮他都会死。”

  如果她不是凤凰,去帮德拉科杀邓布利多,真的就是在找死。

  好吧,如果她不是凤凰,她现在也不会在马尔福庄园缔结这个咒语。

  “好了好了我答应。”菲尼克斯耸了耸肩,她确实不太能见得纳西莎落泪,“我愿意。”

  三条细细的线出现在了她们的手上,贝拉的魔杖挪开,细线闪了一下,消失了。

  “完成了?”菲尼克斯抬起手转了转,好像并没有什么影响,“那我就先走了,马尔福夫人,您好好休息。”

  菲尼克斯幻影移形离开了马尔福庄园,纳西莎看着菲尼克斯消失在原地,有点愣神。

  菲尼克斯的幻影移形并没有使用魔杖。

  按理来说巫师使用幻影移形是必须要使用魔杖的,就连西弗勒斯使用这个魔咒的时候都要保证魔杖在手里。

  纳西莎现在的震惊一点都不比菲尼克斯摘下面具时小。

  西弗勒斯的魔法水平纳西莎清楚的很,但是菲尼克斯……

  还是说那不是幻影移形,只是东方的法术?

  纳西莎觉得只能是这个解释了,不然十五岁的孩子幻影移形不用魔杖……这种事情她做梦都梦不出来。

  菲尼克斯直接去了蜘蛛尾巷19号,另一边,白泽和江筱若已经和邓布利多开始了交涉。

  或许白泽也并不想看见这个最伟大的白巫师面临死亡,亦或是江筱若确实劝服了他。总之,他发挥了三寸不烂之舌的好口才说服了邓布利多假死。

  不过,为了避免节外生枝,邓布利多表示这件事只有他们四个人知道。

  菲尼克斯,他,白泽和江筱若。

  菲尼克斯会在合适的时机让邓布利多和人偶进行替换,白泽利用了魔法油画的技术,把主人性格声音习惯融入人偶中。因为这一部分所用的材料精密时间过长,所以这个人偶表面多少粗糙了些。

  这就得靠菲尼克斯现场的障眼法了。

   ……

  下一次的食死徒会议在五天后,菲尼克斯这次在长桌边看到了纳西莎。德拉科看起来非常不安,他和纳西莎靠的很近。

  “纳西莎。”伏地魔手上握着魔杖,杖尖对着食死徒们转了一圈,“选择吧。”

  伏地魔在今天的会议开始之前就说了这件事,尽管已经提前知道,菲尼克斯还是眉心一抽。

  纳西莎缓缓的站了起来,每个人都在打量着她,目光中满是羞辱。纳西莎走到了菲尼克斯身边,颤抖着伸出了手。

  “你很聪明啊,纳西莎。”伏地魔的语气中听不出喜怒,菲尼克斯的手覆在纳西莎手上,站了起来,朝着伏地魔欠身,格林适时开口。

  “她在感谢您,Lord。”

  伏地魔捏着魔杖的手指紧了又紧,菲尼克斯面向伏地魔站着,以一个非常巧妙的角度把纳西莎完全挡在了身后。

  “Lord,她提出想要辅助小马尔福先生完成任务。”格林继续当菲尼克斯的“发言人”,“她认为自己从加入开始就没有什么有价值的成就……她想要以这个任务来表示自己对您的忠心。”

  纳西莎仍然拉着菲尼克斯的手,后者能感觉到她的手突然的握紧了。

  伏地魔看起来惊讶了一瞬:“好啊……非常好,那就来吧。”

评论(13)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