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音闻语

化灵了,但在霍格沃茨(五十)

*一只东方小凤凰阴差阳错进入霍格沃茨勾搭漂亮小哥哥小姐姐的故事


*私设巨巨巨多,ooc致歉


*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卑微作者想要评论探讨剧情😭😭😭







——————————————————

第五十章

  穆迪最终耐不住江筱若的死缠烂打,同意她替换蒙顿格斯。

  对于蒙顿格斯的秘密保守能力,江筱若同样保持了怀疑。穆迪粗声粗气的问那她打算怎么办,白泽抬手就是一个昏昏倒地把蒙顿格斯打昏,江筱若紧跟着接了个一忘皆空。

  “你看,这多好。”

  二楼的韦斯莱双子探了脑袋出来。

  “看呐!亲爱的江小姐又动手了。”不知是乔治还是弗雷德率先开口,另一个紧紧跟上。

  “有时候她的表现可真像一个小黑巫师!”

  江筱若本身就脸盲,面对弗雷德和乔治更是压根分不清楚。但是对付双子,她有一套独特的方法。

  “莫丽姨姨!双子说我像黑巫师!”

  “哦,这可真不道德!”伴随着莫丽的大吼,双子缩回了脑袋。

  ……

  准备转移的那天晚上,凤凰社一行人来到了女贞路。哈利的姨妈一家已经搬走,此时偌大的房间里只有哈利一人。

  唐克斯用了荧光闪烁走在前面,她不知怎么带着一大群人绕进了厨房,转身的瞬间扫掉了灶台上的盘子。

  江筱若疾走两步伸手一捞,把盘子捞回手里,抬头的那一刻就看到唐克斯那么大一个人“砰”的扑在地上。

  罪魁祸首是厨房门口的米袋。

  江筱若本来想再捞一把,没捞住,遂作罢。

  哈利显然听到了动静,紧接着江筱若就打开了门,唐克斯的荧光闪烁从她脸旁边伸了出来。

  一群人鱼贯而入,比尔指着自己脸上被狼人挠出来的疤痕笑着说这没有什么太大影响,芙蓉抱着他的脖子亲了一口,说他仍然很帅。

  卢平笑呵呵的说比尔现在喜欢吃带血的牛排,唐克斯也很幸福的笑着,她看向卢平:“我丈夫就喜欢开玩笑。”

  看着哈利有些震惊的目光,唐克斯继续补充:“忘了说,我和他……”没等她说完,穆迪就拄着他的拐杖大步走了进来:“好了好了,这些话等回来再说!”

  “啧,人家小情侣正甜蜜呢,讨人嫌。”江筱若撅他。

  穆迪介绍了他们打算实行的转移办法,不出所料哈利表示了反对。

  “我就说吧,他肯定不会同意。”赫敏早就预料到。

  “这里的每个人都是成年人,他们都可以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穆迪劝说哈利的方法不太奏效。

  “放轻松哈利。”双子就像他们的守护神一样,总能带来令人发笑的事物,“你想想,如果我们死了,就要做一辈子满脸雀斑戴眼镜的小矮个了。”

  “我可不会让自己死在这种任务上。”江筱若耸了耸肩。

  赫敏拔下了哈利一根头发,每个人都喝了一口复方汤剂。很快,房间里出现了七个哈利。

  他们开始换衣服,穆迪喊了一声“哈利”?

  七个人一起回答他。

  “真的那个!”穆迪好像又生气了。

  真正的哈利举了手,穆迪要他跟着海格。

  “保持队形,即是是同伴死亡也不能乱!”女贞路街道上,穆迪下了“出发”的命令。

  所有人冲入云层,紧接着就看到了大批的食死徒。

  食死徒门猛然看见朝着七个不同方向前进的七个哈利,一时都有些愣神,紧接着就此起彼伏的:“你在哪里!”

  菲尼克斯骑着扫帚冲向唐克斯。

  她依旧是黑袍并着面具,漆黑的夜色很好的隐藏了她的身形。风吹的袍角猎猎作响,她在唐克斯身后上下翻飞,魔杖射出的咒语却总是只擦着她和罗恩的扫帚过去。

  没人跟着菲尼克斯,追到最后她是一打二。她转了转眼珠子,对着唐克斯的扫帚来了个相当准确的四分五裂。

  西方巫师鲜少有能够凌空飞行的,至少菲尼克斯现在只见过伏地魔和斯内普能够不通过任何工具辅助直接飞行。

  菲尼克斯一个收束魔法把扫帚收了起来,顺带用已经碎掉的扫帚挡了个唐克斯的粉身碎骨。她把自己的扫帚甩了出去,正好落在下落的唐克斯身下。

  这二人看起来都有点懵,菲尼克斯仗着自己只有一个人,光明正大的放水……带着碎扫帚走了。

  伏地魔携带格林原本是为了保证自己对抗时有人压制尚未消失的亲缘魔法,此时碰到七个哈利,他率先找上穆迪的同时就命格林进行灵魂鉴定。

  江筱若自问不能用那个招牌招式抵挡伏地魔的索命咒,眼看他的魔杖尖端已经射出绿光,她甩出身下的扫帚挡住索命咒,然后自己扑到穆迪扫帚上。

  格林看着这个动作就确定了这位“哈利”是她家阁主,与此同时,她余光瞄到一名食死徒朝着伏地魔直奔过来。

  看样子是发现真哈利了,那她也没有什么隐瞒的必要了。

  果然,她和那名食死徒先后开口:

  “不是。”

  “海格那里的是真哈利!”

  伏地魔无心恋战扭头就走,江筱若操控着扫帚跑的飞快。

  他们周围的食死徒逐渐退去,穆迪看起来不太好:“谢了,小丫头。”

  伏地魔和他的实力相差太大,被索命咒锁定让穆迪的动作迟滞了一瞬。要是没有江筱若甩扫帚,他估计就要被直接击中。

  “不用谢,咱俩架还没吵完呢,你可不能死。”

  穆迪从鼻子里“哼”的喷出气来。

  他们相继到达了陋居,穆迪刚一落地就被金斯莱和卢平用魔杖指住了。

  江筱若的复方汤剂已经失效,此时她下意识也举起魔杖对着对面二人。

  “你和江第一次见面时候,她说的是什么?”卢平问出这句话的时候江筱若就大概知道是个什么状况了,她放下了魔杖。

  “老家伙还是这么不近人情。”穆迪的魔眼不停转动着,似乎在寻找一个合适的位置停下,“是谁暴露了你,哈利!”

  “海德薇……或许,她想保护我。”站在一边的哈利轻声道。

  “追我的那个食死徒……只有他一人,他没动手。”还救了我……唐克斯咽下了后半句话。

  “?”江筱若眉头挑了挑。

  “他所有魔杖都是朝我的扫帚来的,甚至没有对罗恩用出任何一个魔法。”唐克斯只是容易撞到东西,她本质上还是魔法部最年轻的傲罗,拥有相当优秀的能力,“他打碎了我的扫帚,然后在我掉下去之前把自己的扫帚甩给了我,带着我的扫帚走了。”

  穆迪看了看江筱若,她刚刚也用扫帚挡杀戮咒了,挡的特别顺手。

  江筱若并没有开口,她的目光落到了陋居里面:“乔治怎么了?”

  “他被食死徒用一种不知名的咒语削掉了一只耳朵……”卢平的语气有些沉重。

  江筱若走了进去,她捏住了乔治的手腕。

  “甚至没有失血过多的症状……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当然是幸运的。”乔治笑着看着她,“至少我还活着。”

  “乐观是好事,小伙子。”江筱若耸了耸肩,“希望你能保持下去。”

  另一边,菲尼克斯带着扫帚残骸回到了马尔福庄园,伏地魔正大发雷霆,因为他和哈利交手时,魔杖没有完全发挥出威力。

  他命令芬里尔,格林和菲尼克斯再次出门,去对角巷抓回奥利凡德,他要当面问个清楚。

  格林和菲尼克斯相继打碎了奥利凡德魔杖店的窗子和门,芬里尔冲了进去,拎出了奥利凡德,几人随从显形立即消失。

  伏地魔从奥利凡德那里得知自己的魔杖无法完全使用是因为他和哈利的杖芯来自同一只凤凰,孪生的魔杖无法对它的“兄弟”使用杀戮咒。

  下一次食死徒会议上,伏地魔说出了自己需要一根新魔杖的事情。刚刚被放出来的卢修斯看起来很是惶恐,果然,伏地魔的手就从他身边伸了出来。

  菲尼克斯已经不戴面具了,她的眉头挑了一下。

  纳西莎轻轻碰了碰他的胳膊,卢修斯定了定神,从手杖里拔出了自己的魔杖,恭恭敬敬的双手递了过去。

  伏地魔拿着那根魔杖端详了一下,“啪”的掰掉了杖柄上的蛇头扔了出去。

  卢修斯像是被吓到一样闭了闭眼,蛇头落在了菲尼克斯面前,后者拿到手里戳了戳那个蛇牙。

  哎呀,手指头戳出血了。

  菲尼克斯舔掉手指上的血珠,目光对上了纳西莎,后者不太赞同的摇了摇头。

  菲尼克斯乖乖坐好。

评论(17)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