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音闻语

化灵了,但在霍格沃茨(四十九)

*一只东方小凤凰阴差阳错进入霍格沃茨勾搭漂亮小哥哥小姐姐的故事


*私设巨巨巨多,ooc致歉


*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卑微作者想要评论探讨剧情😭😭😭







——————————————————

第四十九章

  食死徒们陆陆续续出现在会客厅,伏地魔已经坐在了长桌边,一张脸上虽然没有头发也没有鼻子,但还是可以看出他很开心。

  纳西莎正在摆放餐具和酒杯,看起来这是要“庆祝一番”。

  德拉科上前要去帮忙,纳西莎微微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过来。

  格林看见了菲尼克斯,她朝后者点了点头。

  “哦,我亲爱的孩子。”伏地魔看见菲尼克斯,甚至起身去拥抱了她,“你杀了邓布利多,这真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你会受到嘉奖的!”

  “多谢,先生。”菲尼克斯压低声音,恭敬道谢。

  菲尼克斯感觉一道炽热目光盯着自己,抬眸一看,是贝拉特里克斯。

大事不妙。

  “先生,贝拉小姐此次也帮了很多的忙。”菲尼克斯赶紧往回找补,“您或许也可以给她一些嘉奖。”

  “哦,是吗?那当然。”伏地魔也像模像样的去抱了贝拉一下,菲尼克斯感觉自己要被贝拉癫狂的笑声刺破耳膜。

  突如其来的大笑让纳西莎的手抖了一下,餐具掉在了桌上。她深呼吸着让自己保持平静,端着盘子回头时却被卡罗兄妹拦住了。

  “看啊,昔日风光的马尔福夫人在做家养小精灵的活儿。”阿莱克托·卡罗对她又是一阵冷嘲热讽。

  德拉科就要冲过去,菲尼克斯一把拽住了他,自己上了前。

  她走到了他们身边,阿米库斯·卡罗放任妹妹抬起手要抽在纳西莎脸上。

  纳西莎闭上了眼睛,菲尼克斯抓住阿莱克托挥下来的手腕甩到一边,然后拍了拍她的胳膊。

  后者缓缓睁开眼睛,有些呼吸不稳,菲尼克斯仍旧一言不发,转身走向厨房。

  纳西莎跟着她走了进去,带上了厨房门。

  “这些天还好吗?”菲尼克斯接过了她手上的盘子,她的手还在颤抖。

        “格林一直在照顾我。”纳西莎让自己平静下来,“黑魔王也没再动过手了。”

  菲尼克斯伸出了手,纳西莎不太明白她要做什么。菲尼克斯指了指她的手,又勾了勾手指,后者才把自己的手放在她手上。

  “还在抖吗?”她掏出了魔杖,对着纳西莎的手背点了点。

  “是,钻心咒的后遗症。”钻心咒直接作用于神经,留下的后遗症几乎不可逆。

  凤凰的治愈能力进入了纳西莎的手背,她的手颤抖的频率似乎降低了些。

  “它可以暂时缓解。”菲尼克斯松开了纳西莎的手,与此同时,贝拉在外面敲响了门。

  “西茜,Lord在叫你!”

  纳西莎的身体微微一颤,菲尼克斯抬手用了个无声的飞来咒,抱着两瓶红酒挑了挑眉:“真难相信贝拉居然会敲门。”

  纳西莎跟在菲尼克斯身后走了过去。众人已经落座,伏地魔很像是不经意间的问:“去厨房做什么?”

  “我不想喝红酒,去找找有没有可可,这是顺手。”菲尼克斯把红酒放在桌子上。

  伏地魔很显然心情很好,并不想这个时候为难纳西莎。他挥了挥手让她们坐到自己的位置上,菲尼克斯坐在了斯内普下首,纳西莎坐在德拉科身边。

  伏地魔带着一帮食死徒举杯,庆祝邓布利多的死亡。菲尼克斯慢悠悠的切着牛排,看向德拉科。

  后者正在偷摸看自己。

  菲尼克斯应该庆幸自己戴着面具,德拉科并不知道她在看他。

  看起来食死徒们对跟伏地魔一张长桌吃饭这件事相当的适应不了,这顿饭一群人心思各异,从头到尾好像只有贝拉吃的开心。

  嗯,刚才她Lord抱抱她了,她能不开心吗。

  纳吉尼绕着桌子缓慢游走,菲尼克斯闲着无聊,切了块牛排叉叉子上喂了过去。

  纳吉尼哈喇子有点多,而且有毒,这个叉子用不了了。

  菲尼克斯看看叉子看看牛排又看看纳吉尼,这条蛇把大脑袋从桌子边探上来,一口吃走了她剩下的牛排,然后看起来特别满足的在她身上蹭了蹭。

  菲尼克斯皱了眉头。

  “怎么了?孩子。”伏地魔一直在注意她的动作。

  “先生,我怀疑您的蛇在拿我擦嘴,但我没有证据。”伏地魔主动问了,就是要她直接开口的意思。于是所有食死徒都知道了这个杀了邓布利多的食死徒是个女孩,而且年龄不大。

  伏地魔咧开嘴笑了,笑得其他食死徒瑟瑟发抖。

  “针对今天的任务。”菲尼克斯继续开口,“救世主看到了我的脸,我回不去霍格沃茨了。”

  “这没有关系,孩子。”伏地魔并不在意她的去向,十分随意的就安排了她的住处,“你就和格林一起留在马尔福庄园吧,等过段时间芬里尔的搜捕队成立,你就和他一起行动,去抓那些混血和泥巴种。”

  “……好的,先生。”无语,但不可表露。

  ……

  哈利·波特看到了菲尼克斯的脸,他震惊的看着她杖尖射出杀戮咒,将邓布利多校长击下了天文塔。

  万幸于邓布利多给了他一个速速禁锢,才没让他直接被食死徒门发现。

  他几乎是踉跄着跌回格里莫广场12号,冲进去抓住了白泽的衣服。

  白泽肉眼可见的皱了皱眉,江筱若看了他一眼,拉开了哈利·波特。

  “菲尼克斯!她杀了邓布利多校长!”哈利几乎是尖叫着说出这句话,他一遍一遍的重复,“她是你们的妹妹,她是食死徒!你们不知道吗!”

  二人对视一眼,他们知道计划成功,而且看起来骗过了所有人。

  莫丽还不愿相信,她试图劝说哈利冷静一点,菲尼克斯还是个孩子,她怎么可能杀掉邓布利多。唐克斯也摇着头,她同样不认为菲尼克斯会背叛凤凰社。

  “我亲眼所见!”哈利看起来几近崩溃,“马尔福把食死徒放进了学校,还有斯内普,她在天文塔上杀了邓布利多!”

  “够了。”白泽的冷脸此时此刻非常适合开口,“从现在起,我和江筱若不会再同时外出,以保障这里的安全。如果真如你所说,菲尼克斯加入了食死徒并且供出了这里,那么只要我和江筱若其中一人还在,伏地魔就不会不自量力的发动进攻。”

  “这件事你不要再管,我会找人去查,如果情况属实,清理门户这种事情,江筱若干的绝对不少。”

  话是这么说,怎么查那就是他们自己的事了。

  ……

  菲尼克斯这段时间一直住在马尔福庄园,她现在正得伏地魔的喜欢,格林又是伏地魔的得力干将。卡罗兄妹来找茬的次数越来越少,纳西莎在她二人的照看下,后遗症症状也逐渐减轻。

  邓布利多校长“死亡”后,斯内普暂代了霍格沃茨校长。哈利他们从学校里离开,菲尼克斯和江筱若仍然保持着联系。

  ……

  哈利即将成年,他身上莉莉种下的亲缘魔法即将失效。女贞路不再安全,凤凰社决定在他十七岁的前几天进行转移。斯内普简单的向伏地魔透露了一下他们要转移哈利的事情,菲尼克斯则是将伏地魔知道了这件事的消息传递给了江筱若。

  江筱若告诉了菲尼克斯他们的具体转移方法“七个哈利”,后者询问是否可以知晓有哪些人参与保护,并表明此次伏地魔命食死徒截杀,很有可能她也会被要求行动。

  “比尔-芙蓉,海格-真正的哈利,穆迪-蒙顿格斯,唐克斯-罗恩,亚瑟-弗雷德,卢平-乔治,金斯莱-赫敏。”

  “蒙顿格斯?那个小偷?”菲尼克斯不太赞同。

  “我也觉得不太合适,所以我正打算劝说穆迪,让我去换掉那个小偷。”

  “黑魔王可能会带着格林一起行动,我有理由他会最先去找穆迪。”

  “嗯。”江筱若显然也想到了这一点,“上次神秘事务司他的实力太扎眼了,正常人都会考虑哈利跟着最厉害的。”

  伏地魔在哈利转移的前一天亲自来到了马尔福庄园,彼时格林和菲尼克斯一人一杯可可正蹲在沙发上。

  “格林,还有菲尼克斯。”伏地魔来通知她们参与任务竟然亲自来,菲尼克斯有理由怀疑自己沾了格林的光,“明天晚上,你们一起,格林跟着我。”

  格林端着可可点了点头,菲尼克斯表现的很兴奋:“去截杀那个波特吗!”

  “孩子,你很激动。”伏地魔赞许的摸了摸菲尼克斯的头,“我很期待你明天的表现。”

  格林一直展现的实力是更偏重与灵魂稳定,实战决斗要弱上很多。如果一定要对比,她展现出来的决斗实力还比不上唐克斯。

  伏地魔表示格林不用太动手,跟着他就好。

评论(13)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