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音闻语

化灵了,但在霍格沃茨(二十六)

*一只东方小凤凰阴差阳错进入霍格沃茨勾搭漂亮小哥哥小姐姐的故事


*私设巨巨巨多,ooc致歉


*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卑微作者想要评论探讨剧情😭😭😭






  

这章算过渡,有点水也有点短

——————————————————

第二十六章

  “你是财迷吗?”白泽表示真离谱。

  “那金加隆谁不喜欢?”菲尼克斯理所当然,“你不喜欢吗?我拿到了分你一半哎!”

  “你就那么自信你能拿第一?”白泽调笑着。

  “那当然,你不看我是谁教出来的。”菲尼克斯两条腿晃晃荡荡,“一千金加隆呢,分你一半我还有五百,够买好多巧克力蛙,滋滋蜂蜜糖和柠檬雪宝了,还有比比多味豆。”

  “少吃点糖,不要跟邓布利多学这个。”江筱若的声音插了进来,“你要是真拿第一了,钱都是你的,我跟你哥不要。”

  “?!我爱你。”菲尼克斯一本正经。

  “我要吐了。”

  嘤。

  ……

  又是一段相对来说比较相安无事的时光。十二年前彼得·佩迪鲁出卖詹姆和莉莉的事情经魔法部查证属实,小天狼星洗刷了冤屈,彼得被送进了阿兹卡班。

  菲尼克斯仍然记得小天狼星被判无罪那天,他吊儿郎当的骑着巴克比克带着哈利在霍格沃茨满学校飞,斯内普站在他们降落的地方,气定神闲的扣分。

  “格兰芬多扣五十分,为波特先生进行危险运动。”

  小天狼星跳起来就要和他打架,巴克比克突然拍着翅膀把两人扇到了一边,冲到了路过的菲尼克斯面前,然后把她拱倒,巨大的鹰头脑袋在她身上蹭啊蹭。

  “哟,小红鸟!”小天狼星看起来特别特别喜欢这个菲尼克斯给她自己起的外号。

  菲尼克斯“嗷”一声就要冲过去打他。

  小天狼星哈哈大笑着到处跑,菲尼克斯卯足了劲追,然后……

  没有然后了,小天狼星跑斯内普教授那边了,菲尼克斯没刹住车,撞他肚子上了。

  “……”“……”

  小凤凰我啊~今天就要鼠了捏~

  “拉文克劳扣五十分,为伤害教授;格兰芬多再扣五十分,为波特先生不阻拦同学打闹。”

  “???”哈利一脸懵。

  正在礼堂里的麦格教授和弗利维教授看着自家学院那么多的宝石,“啪”的一下没了,险些心梗。

  ……

  卢平教授要离开霍格沃茨了,菲尼克斯表示很伤心。

  虽然他给了她一巴掌给翅膀扫掉一大片羽毛,但不可否认他的黑魔法防御课确实是在教真东西。

  而且再说那一大片羽毛一根都没浪费,菲尼克斯后来回去拾掇拾掇全送斯内普办公室了。

  斯内普教授从来没想到有朝一日凤凰尾羽这种超高级稀有魔药材料能按捆往他办公室送。

  他甚至想菲尼克斯变成阿尼玛格斯形态的时候能不能哭两滴眼泪下来他看看有没有用。

  菲尼克斯曾和哈利一起去了卢平的办公室,向他表达了挽留。卢平摇摇头表示不会有家长希望狼人来教授他们的孩子课程,如果他不走,家长们的信件很快就会像雪花一样飞到邓布利多办公室。

  卢平教授把活点地图留给了哈利,还向菲尼克斯道了歉,对自己变成狼人后伤了她表示非常抱歉。

  菲尼克斯脑袋摇的像拨浪鼓:“没事没事没事,还得麻烦卢平教授对我的阿尼玛格斯进行保密呢!”

  想他保密的原因不是很难猜,因为凤凰尾羽太难得,她不想让自己这只小凤凰变成秃毛鸡。

  ……

  白泽又来信了,让她复习一下自己作为凤凰本源的疗愈能力。

  “为啥?”菲尼克斯盘算着最近也没人受伤吧?

  而且需要用到凤凰本源去治疗……伤的不轻啊。

  “下学年等我们过去,我们三个去帮忙治两个人……邓布利多喊帮忙的。”

  菲尼克斯彻底沉默了。

  “不是……我问一下啊,什么样的伤员得你,我姐和我仨人一起来啊?”这种伤员一般都算危重,等下学年来那还活着吗?

  还是俩?

  “等你回来再告诉你,你就练就行了。”白泽顿了顿,“其实不保证能治好,毕竟据说是精神方面的不可逆损伤,邓布利多说圣芒戈没办法,我们只能先去试试。”

  精神方面的不可逆损伤,那一般都是长期的了……圣芒戈没办法,估计白泽是想用东方的方法去治。

  “好我知道了。”凤凰本源的疗愈能力菲尼克斯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没使用过了,她是该提前准备,“不过……邓布利多校长怎么会突然想到请你们当医生啊?”

  “你们校长顺嘴提的,你姐耳根子软,听了人家受伤原因就提出来了,说既然西方治疗方法用处不大,或许可以试试她的法子。”江筱若的法子可太直白了,凤凰和白泽的疗愈本事都不弱,她再当个媒介,试试终归没坏处,万一治好了呢。

  哈利这个假期不用再回到他姨妈家了,小天狼星找到了住所,哈利搬去和他住在了一起。

  看得出来哈利非常开心,就连看到斯内普教授都非常愉快的和他打了个招呼。

  哈利:“上午好啊斯内普教授。”

  斯内普:“???”这孩子喝魔药喝傻了?

  ……

  假期里,罗恩的猫头鹰带来了邀请,说开学前英国魔法界会有一场魁地奇世界杯,亚瑟·韦斯莱先生像他们发出了邀请。

  就在第二天,德拉科的猫头鹰也来了,上面的内容和亚瑟寄来的信件大同小异。

  卢修斯表明届时魔法部部长福吉会和马尔福一同观看比赛,并隐晦的表示了一下如果白泽能去他将会非常荣幸。

  白泽“哈哈”的干笑,去找江筱若。

  “去呗。”菲尼克斯正蹲在一颗棵梧桐树上摇头晃脑,“我也想去长长见识。”

  白泽和江筱若对视一眼,根据邓布利多的描述,伏地魔很显然这段时间不太安分,魁地奇世界杯这种大型赛事,观赛人员鱼龙混杂,他们并不想过早的把自己暴露在敌人眼皮底下。

  “凤凰,如果你去的话,你要应谁的邀请?”江筱若把两封信叠在一起,在手心里拍啊拍。

  菲尼克斯撇了撇嘴:“说实话,我想和亚瑟先生一起……虽然我很喜欢纳西莎阿姨吧……但是亚瑟先生那里没那么多规矩,热闹。”她顿了顿,说出了最重要的原因:“当然了,我更不想和魔法部那些人有什么交集……一群蠢货,”

  “没错,就是一群蠢货。”江筱若认同的点了点头,她在第一次巫师大战的时候和魔法部有直接接触……怎么说呢,魔法部里聪明的,反倒是那些最底下办事的傲罗。

  越往上越蠢,脑容量呈金字塔状减少,江筱若想起来就生气。

  “那还得辛苦你再和蠢货打打交道了。”白泽拍了拍江筱若的肩膀,“当时你在魔法部我在霍格沃茨,我俩几乎没有交流,也很幸运魔法部的人基本上不认识我。”

  “如果我们赴约的话,还得麻烦你去卢修斯那里,我陪凤凰找亚瑟先生。”

  于是江筱若开始思考魔杖能不能用作物理攻击,她想把白泽头敲掉。


—————————————————

猜猜看~白泽和江筱若想要治疗的是谁呀~🥰🥰

评论(1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