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音闻语

化灵了,但在霍格沃茨(二十五)

*一只东方小凤凰阴差阳错进入霍格沃茨勾搭漂亮小哥哥小姐姐的故事


*私设巨巨巨多,ooc致歉


*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卑微作者想要评论探讨剧情😭😭😭






—————————————————

第二十五章

  菲尼克斯第二天才去找庞弗雷夫人,因为按照前一天晚上那个时间,那就是妥妥的夜游受伤,送上门来的扣分禁闭,菲尼克斯表示不需要谢谢。

  而庞弗雷夫人看到她后背上横亘的大片淤紫和手臂上的又长又深的口子时,瞬间暴跳如雷。

  菲尼克斯缩着脑袋乖乖挨骂。

  在庞弗雷夫人发现白鲜香精无法使菲尼克斯胳膊上的伤完全恢复后,她感觉到了不对。

  “加西亚小姐,你这个伤是哪里来的?”为什么去不掉疤痕。

  “……”菲尼克斯敢说话吗?她不敢。

  恰好此时,斯内普教授来送医疗翼所需要的外伤魔药,庞弗雷夫人直接把他拽了过来:“西弗勒斯你来看看,加西亚小姐不知怎么弄伤了自己,这疤痕去不掉。”

  斯内普教授在看到她撸起袖子的左臂时,下意识疾走几步。菲尼克斯知道他在担心什么,胳膊装作不经意的撇了撇,让他看到自己分外光洁的手臂内侧。

  斯内普捏住菲尼克斯的手腕,他知道为什么疤痕去不掉,菲尼克斯是在阻拦卢平的时候伤的,狼人留下的伤口与黑魔法一样,无法去除疤痕。

  “我带她去看看,辛苦你了,庞弗雷夫人。”斯内普直接将菲尼克斯从医疗翼带走。

  菲尼克斯自认可能还要挨顿骂,一路上缩着脖子恨不得把自己变成鹌鹑。

  “你还跟着干什么?”斯内普猛然停下,菲尼克斯“砰”一声撞上他后背,把他撞得往前踉跄两步,怒气冲冲的回头,菲尼克斯……流鼻血了。

  “拉文克劳扣二十分!因为伤害教授!”斯内普教授抬手直指菲尼克斯身后,“滚回医疗翼!”

  又要挨骂了,嘤~

  菲尼克斯十分钟内二进医疗翼,庞弗雷夫人当真是要跳起来了。

  “这又是怎么弄的,加西亚小姐!”庞弗雷夫人几乎是吼出来,“我记得你刚从这里出去不到十分钟!”

  “我撞斯内普教授身上了……”这句话说完,菲尼克斯清晰的听到旁边病床上传来一声喷了魔药的声音。

  庞弗雷夫人被她的回答噎住。

  ……

  霍格沃茨下一学年要举办三强争霸赛,届时会有很多人来观赛。魔法部邀请了白泽和江筱若,想让他们同样前来。

  江筱若看到英国魔法部就头疼,明眼人都能看出这一届的魔法部……很不怎么样,她实在不想再和蠢货有什么交集。

  看得出来,白泽也不想。

  魔法部迟迟收不到回信,把主意打到了菲尼克斯身上。福吉前往了马尔福庄园,请卢修斯以校董的身份前往霍格沃茨,和菲尼克斯“交谈”一下,顺带提了三强争霸赛的事情。

  于是,卢修斯在魔法史教室外面看到了里面那个把脸砸在书上睡觉的菲尼克斯。

  卢修斯敲了敲门,操着咏叹调一般的语调开口:“我需要找一个学生——加西亚小姐。”

  菲尼克斯正在和周公喝酒。

  宾斯教授喊了三声加西亚小姐,菲尼克斯睡的如痴如醉。

  “Bloody hell。”这是来自罗恩的感叹,“她晚上是去抓康沃尔郡小精灵了吗?”

  卢修斯走进教室,蛇头杖重重落在菲尼克斯的桌子上。她被吓了一跳,眼都没睁开魔杖就握到了手里,杖尖开始发出光芒。

  无声的“昏昏倒地”被放了出去,卢修斯飞出了教室。

  菲尼克斯被碰撞声惊醒,身边是德拉科的:“你怎么敢!”

  她回忆了一下自己刚才干了什么……她跪下请罪来得及吗?

  菲尼克斯风一样的冲出了教室,紧接着学生们就听到了她的:“卢修斯先生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只是被吓到了呜呜呜呜呜呜要不您也锤我一下……”

  德拉科一时不知道该不该继续生气。

  卢修斯居高临下的斜眼看她。

  救命,菲尼克斯快哭了:“不要告诉我哥……卢修斯先生,真对不起……”

  卢修斯被噎住,告诉白泽什么?告诉他自己被他三年级的妹妹用无声的昏昏倒地打出教室?

  他疯了才会说出去。

  抬头看着卢修斯脸都憋红了,菲尼克斯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然后突然发现自己的语言艺术两天噎住三个人。

  不错不错,颇得斯内普教授真传,很有长进。

  “那个……卢修斯先生,您找我是……”

  “霍格沃茨下一学年要举行三强争霸赛,你知道吗?”卢修斯摩挲着他的蛇头手杖。

  “啊?不知道啊。”菲尼克斯看着卢修斯的表情逐渐凝固,“咳,那什么,现在知道了,您继续。”

  “魔法部诚挚邀请你的哥哥姐姐前往出席。”卢修斯递出一张邀请函。

  “这给我干啥啊。”菲尼克斯一头雾水,“请我哥哥姐姐邀请函给他们啊。”

  “魔法部递过邀请函了。”卢修斯当真是在耐着性子回答,额头上青筋都一鼓一鼓,“你哥哥没有回复。”

  “啊,那他八成是不想来。”

  “……”是!就你聪明!!我看不出来!!!

  “我知道了。”菲尼克斯伸出手接过邀请函,“我来递……我可以先看看吗?”

  小孩子有好奇心是好事。卢修斯拼命劝自己,这不是德拉科,她哥惹不起,不能揍不能揍。

  —————————————

  菲尼克斯:歪?西茜阿姨吗?你老公要揍你儿子!

  纳西莎:卢修斯!!!

  —————————————

  邀请函上并列着两个名字,白泽·加西亚,没有问题。

  筱若·江……

  菲尼克斯心道要她她也不来。

  她试图想象一下如果自己没有用英文的名字……凰凤……

  黄蜂?外面花开挺好,她去采点蜜吧?

  那个人看着不太顺眼,给他来一针。

  ……扯远了。

  “我建议一下啊。”菲尼克斯伸手指着姐姐的名字,“把这个顺序换一下,按照东方的习惯来,江筱若,被拒绝的概率可能会低上那么一丢丢。”

  是的,没错,小拇指甲盖那么大的一丢丢。

  菲尼克斯突然想犯个贱。

  “或者,卢修斯先生,如果您舍得的话。”菲尼克斯做足了前置条件,“请纳西莎夫人去一趟,比你们魔法部官员好使。”

  卢修斯脑袋上肉眼可见冒了三个问号出来。

  “因为我哥听我姐的,我姐不太会拒绝美女。”菲尼克斯说的理所当然,千里之外的白泽和江筱若疯狂打喷嚏。

  当然了,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魔法部官员太蠢,江筱若觉得打交道太累,不想讲话。

  白泽更不想,他只想跟江筱若讲话。

  “我不舍得。”卢修斯当场拒绝,东方那么远,长途跋涉的,累着他家西茜怎么办?

  你看看,巫师吧,跟韦斯莱先生打架近战就算了,飞路网是摆着看的?巫师出行靠两条腿吗?

  更何况白泽和江筱若已经不住昆仑墟了。

  卢修斯身后走来了邓布利多,菲尼克斯笑眯眯:“校长好。”

     他回头,邓布利多招手把菲尼克斯喊了过去:“不知道马尔福先生找我的学生有什么事情呢?”

  “卢修斯先生让我给我哥递邀请函。”菲尼克斯把邀请函递了过去,“为了明年的比赛。”

  “原来是这样。”邓布利多把邀请函还给了菲尼克斯,朝她眨了眨眼睛,然后转身走了。

  卢修斯“哼”了一声,转身也走。

  “卢修斯先生,您这个没拿!”菲尼克斯举起邀请函挥了挥。

  “不是让你转交?”

  “啊?名字不改吗?”

  “……”卢修斯“唰”的抢走了邀请函。

  几天后,白泽给菲尼克斯去了消息。

  “你们邓布利多校长邀请我和你姐下学年去看霍格沃茨举办的三强争霸赛。”

  “??”菲尼克斯想起前两天邓布利多临走时那个眼神。

  优秀,你们大佬都打眼神战吗?邓布利多校长您和白泽一定有很多共同话题。

     “那你去吗?”菲尼克斯当时正在寝室里,她百无聊赖的踢着腿。

  “去,之前去的时候你姐都没正儿八经逛过霍格沃茨,这回带她去玩玩。”白泽万事以江筱若为准。

  “话说三强争霸赛是个什么东西?”菲尼克斯转而对没听过的名词产生了兴趣。

  “那大约是七百多年前创立的,是欧洲三所最大的魔法学校之间的一种友谊竞争赛。分别是是霍格沃茨、布斯巴顿魔法学校和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每个学校选一名勇士,然后比试三种魔法项目。三强争霸赛每五年举行一次,三所学校轮流主办。”白泽顿了顿,“但是这个比赛吧……具有一定危险性,最开始停办是因为死亡人数太多。不过魔法部觉得再一次举办的时机已经成熟了,所以决定再次启动比赛。”

  “给学生的比赛这么大的危险?”菲尼克斯不能理解。

  “第一名奖金一千加隆。”

  “……”菲尼克斯沉默,“参赛有什么标准吗?我能去吗?”

  白泽:“……???”

评论(24)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