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音闻语

化灵了,但在霍格沃茨(四十二)

*一只东方小凤凰阴差阳错进入霍格沃茨勾搭漂亮小哥哥小姐姐的故事


*私设巨巨巨多,ooc致歉


*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别放屁股!!卑微作者想要评论探讨剧情😭😭😭







——————————————————

第四十二章

  江筱若坐在了菲尼克斯的病床边上,后者慢慢的撑着自己坐了起来,她的手还有些不自主的颤抖。

  “这怎么还提着剑来了?”菲尼克斯看了看江筱若的黑脸,伸手戳了戳剑,“好长时间没见你拔剑了。”

  “嗯,你醒晚了,我刚拔过。”江筱若拎起剑丢进了菲尼克斯怀里,“我把它架在了乌姆里奇脖子上。”

  “哇哦。”

  “我左手拎着福吉右手拎着它呢。”

  “福吉被你拎来霍格沃茨了?”

  “当然,他真以为我好惹了?”

  “……这么多人都看见你们了,黑魔王那边怎么处理?”

  “你还担心这个?”江筱若胡撸了一把菲尼克斯的脑袋,“我和白泽回去用修正之术。”

  修正之术,独属白泽的能力,可隐藏他们在无关之人脑海中的记忆。

  待江筱若和菲尼克斯交流完,一直挡在门口当门神的白泽让开了路,几名教授全部进入了医疗翼,满眼心疼的看着她。

  门外,白泽和江筱若耳语了几句,江筱若挑了挑眉,点了头,白泽转身离开。

  江筱若毫不客气的把靠近门口的乌姆里奇甩了出去,还补了一句:“滚开,好狗不挡道。”

  “我们真的非常抱歉,发生这种事情。”麦格教授在向菲尼克斯道歉。

  “没关系的,麦格教授。”菲尼克斯明显的不自在,她在试图下床,“我已经没事了。”

  “快躺下!”庞弗雷夫人拿着药快步走了进来,“钻心咒的效果是那么容易就清除的吗!”

  “我哥呢?”菲尼克斯看了一圈,没发现白泽的身影。

  “他啊。”江筱若突然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他……他有事去了。”

  “哦。”菲尼克斯不太明白,但看自家姐姐这个表情就知道肯定不是好事,白泽估计暗戳戳害人去了。

  福吉站在离病床最远的地方,乌姆里奇站在他身后,一屋子人连半个眼神都没分给他们。福吉肉眼可见的非常惶恐,乌姆里奇好像终于意识到自己得罪了人,表情看起来有点沮丧。

  菲尼克斯抱着江筱若的剑不愿意撒手。

  “你要它干嘛?拿过来!”江筱若把手伸到她面前。

  “哎呀你给我看看嘛,又不会掉块肉。”菲尼克斯迅速转变聊天对象,“弗利维院长您看我姐姐这把剑,它可漂亮了。”

  菲尼克斯试图把剑拔出来,使了半天劲,剑柄剑鞘严丝合缝。

  “啧。”江筱若摇了摇头,伸手把剑拔了一半出来,“认主了,往哪掰呢。”

  整把剑都是银白色的,剑柄处盛开着几朵彼岸花,花丝向上延伸直到剑刃三分之一处,剑鞘上还刻着篆书的“彼岸”两个字。

  “东方的法器都会认主。”菲尼克斯给他们解释着,“认主之后别人就无法使用了,就像我刚才拔不出这把剑一样。”她把剑拿了起来,手指的颤抖却让剑重新掉回了床上。

  “……”  “……”

  刚刚缓和的氛围又沉默下去了。

  “庞弗雷夫人说了,这是钻心咒的后遗症,大概需要一周时间才能缓慢恢复。”麦格教授在安抚她,“没关系,一周之后就不会再有其他问题了。”

  “好吧。”菲尼克斯耸了耸肩。

  斯普劳特教授说她再次来的时候会带一些小饼干之类的零食,弗利维教授说他会和斯普劳特教授一起来,到时候会给她展示小蛋糕是怎么跳踢踏舞的。江筱若歪了歪头,原来他也会让食物跳踢踏舞。

  菲尼克斯笑眯眯的把目光投向了斯内普教授,后者却挪开了视线,轻轻退了一步。

  “是斯内普教授把你送到医疗翼的。”麦格教授继续补充着,她摸了摸菲尼克斯的脑袋。

  “谢谢斯内普教授~”菲尼克斯乐呵呵的向斯内普道谢。

  斯内普抿紧了唇,看起来相当的不自在。

  等教授们出了医疗翼之后,哈利他们走了进来,后面还跟着一个纳威。

  “你怎么样?”赫敏飞扑到菲尼克斯边上,“我听说了,那个粉红蛤蟆居然对你使用钻心咒和吐真剂!”

  “她还被我姐炫了。”菲尼克斯开心的很,好像钻心剜骨没给她带来一点影响,“福吉被我姐拎着脖领子从魔法部拎到霍格沃茨,看她还怎么得意。”

  “不得不说,有时候你姐姐还是相当恐怖。”罗恩发出感叹,菲尼克斯哈哈大笑。

  “那个,谢谢你……”纳威结结巴巴的道谢,“我暑假回家,看到我爸爸妈妈了!”他看起来有些激动:“我奶奶都跟我说了,真的特别特别感谢!”

  眼看纳威要语无伦次起来,菲尼克斯赶紧抬手:“没事没事,他们没事了我也很开心。”

  “你们在打什么哑谜?”

  菲尼克斯朝着赫敏眨了眨眼睛。

  ……

  菲尼克斯在医疗翼躺了三天,第二天的时候,预言家日报就刊登了一个消息。

  “对十五岁孩子的钻心咒——魔法部官员究竟何等居心。”

  菲尼克斯翘着二郎腿靠在病床上,拿着报纸看的津津有味。

  “姐,这个丽塔有时候也不是那么讨厌。”菲尼克斯对这篇文章的内容是相当满意。

  江筱若也是这个反应,这是她少有的,看丽塔顺眼的时候:“不得不说,在操纵舆论这一方面,我们都不如她。”所以还是白泽聪明,不管什么能力,合理的利用都可以事半功倍。

  福吉的脸色已经臭的不要不要的了,相当一部分纯血在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选择了对他进行来信质问,更遑论其他普通家庭的巫师。

  江筱若和白泽在菲尼克斯出医疗翼之后就离开了霍格沃茨,他们回了格里莫广场12号,那里所有认识菲尼克斯的人都展现出了极度的关心,江筱若甚至有幸听到穆迪粗声粗气的在骂魔法部。

  骂的好,多骂两句,江筱若寻思着录下来给菲尼克斯听听。

  乌姆里奇在学校混不太下去了,但福吉还没有把她召走,甚至或许是知道自己定然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乌姆里奇甚至变本加厉的欺负一些麻瓜种的巫师,好像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味。

  O.W.L.s考试上,乌姆里奇在监考,背后是一个巨大的钟摆。

  菲尼克斯非常想让她往后退一步,让那个大钟摆抡死得了。

  门外传来轰隆隆的声音,乌姆里奇走下讲台,菲尼克斯把她狠狠绊了个踉跄,前者恶狠狠的瞪了她一眼,菲尼克斯当着她的面翻了个白眼,一副“你打死我啊,弄不死我吧”的样子。

  乌姆里奇一脸便秘的去看外面情况,菲尼克斯相当得意。

  大门打开,隆隆声不停,一声“你好啊教授”过后,韦斯莱双子骑着飞天扫帚冲进了教室。他们在教室内点燃了烟火,所有人的试卷都飞上了空中。

  菲尼克“呜呼~”欢呼了一声,同学们仿佛才如梦初醒一般,扔掉试卷欢呼着冲出了教室。

  弗雷德和乔治在空中抛着烟火,绚烂的色彩在空中炸开,所有学生都冲到了广场上,伴随着喧闹声,菲尼克斯双手呈喇叭状笼在了嘴边。

  “Weasley is our king!”

  声音逐渐整齐起来,几乎所有学生都在大喊着这句话。

  韦斯莱是我们的王!

  巨大的龙头烟花把乌姆里奇从教室里追了出来,烟花罩着她炸开,击碎了旁边墙上所有的校规条款,让乌姆里奇极其狼狈。

  菲尼克斯大笑着回头,看到自家弗利维院长偷偷握拳做了个给力的姿势。

  在这万众欢呼的时刻,哈利好像在脑海里看到了什么,他突然软倒了下去。

评论(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